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消息>Guitar Hero - Warriors of rock 公布完整曲目


九月份要發行的吉他英雄-搖滾鬥士,是老牌音樂遊戲吉他英雄的第六代.
最近公佈了完整的曲目(這裡),而且這代新增了劇情模式,讓你一步一步解放內心的搖滾之魂.

我覺得我好像在賣遊戲的,不過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只是當我看到有這些團的時候,我就是好想玩這個遊戲而已.

The Ramones
AFI
Anberlin,
Atreyu,
Avenged Sevenfold,
Bad Brains,
Buzzcocks,
Dethklok,
The Dillinger Escape Plan,
DragonForce,
Fall Out Boy,
Five Finger Death Punch,
Foo Fighters,
Interpol,
Jane's Addiction,
Muse,
My Chemical Romance,
Neil Young,
Nine Inch Nails,
Phoenix,
Rise Against,
RX Bandits,
Silversun Pickups,
Slayer,
Strung Out,
Sum 41,
The Cure,
The Hives,
The Offspring,
The Runaways,
The Vines,
The White Stripes
Third Eye Blind.


更別提之後會有追加DLC(Downloadable content).
想玩嗎!!!!!?????




不過ROCK BAND 3也來勢洶洶說....

1 則留言:

andy 提到...

我是不是可以買個回去練一練節奏感?